31.10.17

再见了,我的犯大岁的十月。



犯大岁的十月

有心了这一群人,

原本30/10(星期一)要去参加新生们第一次举办的中秋活动,

没想到在前几天一觉醒来,发觉我的脚竟然痛到不行。

原本还以为隔天会好起来的,

没想到越来越严重,

我在家里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走的话,还要单脚跳着走。

疼到妈妈都不认得我。

这几天都没去上课,昨天又收到他们给我发的图片。

打开一看,全部人的手机都拿着我的照片和我合影。

突然有点开心,

他们还是会想念我的,毕竟我那么可爱。

这里面我的镜头多到不行,里头共有十个我。

可爱的我,居然能抢赢镜头?

希望十月份的最后一天结束,

从明天起,我开始要走运了。

1 条评论:

  1. 哈哈哈 你没有抢完镜头,只是跟我们打平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