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8

空白游浪记



那一天,

风很大,

天很蓝,

海很清,

你走的很安详。

其实,这几句是来自小奶

每次打游戏时当我死亡时他就会念的词。

我自己加了中间两句,

后来拍了这张照片后,想给这图配字的时候,

我突然就想起了这一句话,

配这图很刚好、贴切。

至于取什么标题我也不知道。

空白吧!

上星期出门浪了,

其实那天我很想去我一直想吃那家店的水果冰,

那天刚好去了逛一圈也没开店?

没办法,心理不甘心。

就跑去了一家刚开张不久的Home Cafe

没想到,真的不错!

超值的,够大碗,而且水果和冰混搭甜而不腻。

还尝了他们家的千层蛋糕。


超级推荐!

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