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9

二月跌入了三月的春夏

©2019,槟城热气球展.


三月,犹如旱季。


这种气候打从过年那期间开始延续至今。

我第一次有了不想待在马来西亚的念头。

想到下雪的地方去,

我的这个假期过的不切实际。

打游戏吧没意义,以前嘴里一直碎碎念念着想上王者,

这个赛季可算是实现,然后发现自己对于游戏也没什么目标了。

我是卸载了,

他们都以为我过几天过几个星期就会反悔,

重新回归,可这几日都没有。

有想过重新开把号,再来。

身体却很诚实地不想去碰。

上个月电脑坏了那去整修,

没更到新年的帖子可惜了。

下个帖子估计会放自己的手写上来。

就这样吧,今天会是我的一个幸福美好的一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