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0

灵验

                           

被幸运之神眷顾的男人,

在上个星期不知道几时买了个彩票

然后微信我,他中奖了!

起初我很开心的,我以为他中大奖了,

我还傻傻地沉溺在喜悦之中时,之后反应过来时,

意外终是那么猝不及防抛向我

我问他中了多少钱?


他拍了他兑奖后的彩票。

📦已兑奖五元💨

姐姐无语……

人间瞬间清醒


                           

之后吧,又继续这份好运,

又买了一张,

还真的又中奖了。

至此,

我期待他中一千万的一天




上个星期他放假,我们又玩了几把王者

可能是我自己太过敏感。

我发生了一些事情,就不便在这里多说,

不过最最开心就是每次和他双排

最爽的两局王者,一把大乔,一把亚瑟。



幸好队友给力,也没拖后腿。

玩大乔时,我跟他说我想玩这英雄,他也说了随便打,

我当下特别开心,我感觉他知道我玩大乔不咋滴还让我打。

其实我也就在娱乐局玩玩,这真的是很我第一次在排位局玩大乔。

我一点这英雄就在担忧队友会不会喷我。

结果不但不喷还配合我打。

这一把吧是匹配到和我配合得来的队友了。

其次,我选大乔也是看到阵容允许才选的,不是乱选的。

所以玩得还挺好的。

以这个战绩看来,个人认为还是不错。


小事情、小惊喜就分享到这里,

这也是淡淡的日子中最值得记忆的时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