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7

张哥哥的心灵鸡汤





◎鸡汤与非鸡汤

张哥哥他不写心灵鸡汤,但对我来说,

他所写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的心灵鸡汤。

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他,因为他帅?

我答:◤是,我喜欢他是因为颜值。◢

第一次认识张哥哥的时候是在快乐大本营。

当时候他一出场,我就特别有第一眼的感觉,

觉得这90后好帅,而且颜值好高。

可是最后居然发现他是位90后作家。

其实,他为快乐大本营作了一幅画+文字。

我永远记得这一句:  还好有你,再见如初。

那时候,我才真真地被他的才华征服。

✎会画画又会写作颜值又高,集才华于一身的张哥哥。

从此,张皓宸这个名字,在我世界里就是男神级别的。

在他之前,我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作家,

偶尔,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文章风格,就会翻一翻。

而他,于我而言,是我心情低落的心灵鸡汤。



最近,才拿到之前一口气买的书

▶《谢谢自己够勇敢》和《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虽然,最近很忙,可是等有空闲的时候,

还是会继续上一篇未读完的篇章。

有那么好看吗?

有,请相信他。

他的文字和插图会让你甘甜回味、坠入深渊、无法脱离。
每个人有生活下去的动力,

那是因为存有一念信仰。

我的一念,

就是他。

即使走马观花,

时光也会替你找到他,

或许上天把我的50%的好运遇见了张皓宸,

然后再把我另外的一半留给了我的他。

这样子看来,

我想,上天是公平的。

► 献上张哥哥的插画作品,我喜欢最后一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