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8

我的毕业未完待续


十月了,上个月尾我终于毕业了。

盼了两年半吧,幸好我奶奶还有机会看着我毕业。

要说毕业什么最开心,当然是收到花花的时候啦。

看到那么一大束的花,我都高兴坏了。

我妈特别蠢,在我毕业前一晚还给我看了她们订的花的照片。

她问我想要什么花,我说我想要满天星。

结果还真的有满天星,要是我没说,

她之前还想着送我俗气的玫瑰花来着呢。

旁边的那一束,我闺蜜送的。
说实话,人生有那么多人对你好呢。

我毕业,她来了。

人到了,礼也到。

我给她说:“以后你结婚我肯定做你伴娘。”

那一天过后,我突然很感恩。

谢谢所有人,还要谢谢自己。

很可惜的是,

这一次中文系没有全员到齐一起给对方说一声:毕业快乐

第一次身边少了姑姑,花叔,爱渲。

虽说熬过了两年半,想不到我还不怕辛苦,继续选择深造。

未来两年的学士生活,等待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