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8

关于我的悲伤

只哭,不笑。

今年,是我哭的最多一次的一年。

很多情绪突然涌上来,

要说出一个确切的原因吧我也不知到该怎么说。

就像切块洋葱,切着切着辣着眼睛了就流泪了。

昨天在最右发个帖子,帖子还没写完,

突然哭起来了。

一个人,在客厅。

十二点多了,只有风扇的回音,

抽泣大哭。

那一刻,我想起了谢娜。

表面上看起来女汉子的她在关上了灯,

就和其他小女孩一样脆弱。

我在哭的那一瞬间我想起爱渲、想起了姑姑。

我想要是她们在多好,我哭的时候可以抱一抱安慰我。

朋友里就她们看过我哭的样子。

尤其是爱渲。

偶尔睡觉前听首歌也听着听着就哭了起来。

明明都是每天循环的歌单,

可总是会莫名其妙地听哭了。

我想我并没有那么坚强,

甚至一到深夜就特别害怕伤感这情绪。


这个月份,

第一次感觉到学业压力。

可能你会觉得很奇怪,大学生活有什么好压力的?

不就应该吃喝玩乐吗?

要是你没经历过永远别这样认为。

你可以试一试在一个学期里,三语(国、英、华语)精通。

几乎平均每个星期一份作业。

有时候我真的累得每天回到家都会午睡。

有时候,刷着帖子刷着刷着就睡着了。

手机都没关上。

更可怕的是,我偶尔会在课堂上听课听到打瞌睡。

在语言学这门课还直接倒头就睡。

配这张图吧,我也希望自己能开心一点,

你看,你喂食花鹿的时候笑得多开心啊!

此时此刻,

我只盼望我的假期快点到来,

这样子我就能睡上一上午。

我就只想好好地睡个安稳的觉而已。

还有我不想再哭了,因为没有人会拥抱你。

7 条评论:

  1. 姑姑抱抱啦 TT

    現在不在你們身邊,
    但是當陽光像一小片葉子落在臉上,或者風卷起來吹得很冷很冷的時候,
    都會很想很想你們,很想很想。<3

    "以前喜歡遞上一帆風順的祝福,後來覺得那太不切實際,艷陽天也後也會有傾盆大雨,生命的起伏是常態,所以後來總是這樣期許著,願我們就算一路顛簸,也平安富足。" ——張西

    會好起來的。一定。一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姑姑最好啦~~ 我会告诉自己要好好的!(理直气壮)^^

      删除
    2. 嗯嗯,難過的時候哭一哭沒關係。
      快樂不是生活的唯一方式,
      但希望你的快樂常在,做一個笑口在在的小仙女。

      愛你 <3

      删除
  2. 抱抱我們家慧音 要好好的 等我們回來嗯~

    回复删除
  3. 给我带好吃的,不带礼物别来见我,哼!

    回复删除
    回复
    1. 為啥我和姑姑是不同待遇的 哭哭

      删除
    2. 相愛相殺懂不懂哈哈哈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