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8

读嚼兽


                                                                                   
                                                                                 

昨天吧,去了陈自强老师的读嚼兽咖啡小书屋。

这一进屋,满满一屋子的书架,整排叠满了书。

以后我的家也要这样子,一间书房都是满满的书,

多满足,我想我可以待上一天都不出来。

在这里说一下,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书,

不用去马来西亚的大众图书POPULAR


位居大山脚的读嚼兽,各种好书。

要是你有什么想看的书,或者想要推荐的。

你可以向陈老师询问,昨天跟他交谈感觉他推荐的书都是经典,

要不然就是豆瓣上好评的那种。

而且有些书,在其他书馆是找不着的。

反正就是一间好书屋。

之后,还去老师推荐的圣陶沙小贩中心吃晚餐。

当我要付钱的时候,

我一度怀疑自己听错价格,因为不仅便宜还好吃。

相比较起槟城的价格实在值得。


孵化一本书,

幸运的话,

会长出一只读嚼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